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

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-- Day#5 Woodland Trail & Sovereign Trail

昨天休息了一天,今天继续滑雪。
昨天以及今天一大早看Kelowna的天气预报,说有冰雨,我们还很担心。没想到到了8点左右,天气预报就变成雪了。
我们很开心,终于可以滑雪了。今天去的是Sovereign Lake Nordic Center。
前两天下了雪,有了新雪的覆盖,今天看到的景色就和往日完全不同,让人眼前一亮:






我们从Silver Star的大路转到Sovereign Lake Nordic Center,小路的雪还没有扫,70同学小心翼翼地开着。
Sovereign Lake 这里的trail全都是cross country skiing trail,没有了downhill的热闹,顿时让人安心下来。
Sovereign Lake 这里的环境和我们在安省的滑雪环境差不多,有个chalet, 我们可以把东西放进去,午饭也可以在那里吃。

我们首先滑的是Woodland Trail。
不知道到底什么缘故,才滑了200米左右,我已经滑不动,竟然开始喘。后来看看温度计,竟然有4度。也许是温度太高,雪不好滑吧。

我们滑着滑着,忽然看见前面有人摔倒。看着那人很挣扎,我们就停下来,等她起来再过去。
在等的时候,后来来了两个也是滑skate的人,看姿势滑得不错。那两人中滑前面的男人,看前面的人摔倒,非常nice地走过去,站在她身后,用自己的ski阻止摔倒的人的ski继续后退

-.有人摔倒,有人帮忙.-

今天的天气不错,偶有阳光,Sovereign Lake也很漂亮,我时不时掏出手机拍拍GG:

-.上坡.-






气温太高了,我衣服穿多了,滑得不容易。为了不要太push,我们早上只滑5公里左右:

-.tracking logs.-

滑完trail, 我们决定现在teaching area拍一下视频,看看问题在哪里,下午可以进行针对性训练。

Sovereign Lake的设施比Silver Star更好,这里有杯子、碗碟让大家使用,还有冷、热水。我们今天带的是Costco的饭,本来打算连原来的包装放微波炉热,现在好了,可以放碗里!👍

-.有微波炉有碗.-

吃完饭,我们继续在teaching area 进行针对性练习。我和70同学看完自己的视频,不断想办法改进自身的缺点,苦练了半小时后,貌似有点进步。

-.我们在这个teaching area苦练.-

光是练习还是很boring的,我们决定再去走一圈,这次走的是1/2 Sovereign & Sovereign。


-.Sovereign Trail.-


也许今天是weekday的缘故,Sovereign Lake没有多少人,我们可以在trail上按照自己的频率来练习。
不过后来trail上越来越多人,有很多小孩子,我们决定绕一下,从teaching area那个大斜坡回去。
这个大斜坡是我这趟trip首次面对的非绿道斜坡,我让70同学先走,自己酝酿一下,没有snow plow就下去了,无惊无险,顺利到达,太开心了!

看来我这趟trip还是可以滑个蓝道嘛!


-.tracking logs.

既然绕回teaching area,我们继续在里面转圈练习。因为专注自己的问题,两人倒是进步了些。
我的问题还是瘸腿,不过已经比以前好多了。现在用One Skate上小坡也比以前有效率多了。


-.臭美照.-

今天我和70同学的状态都不怎么样,商量了一下,觉得早点回家也没有什么不好!😂
看看表,才1点多,还是很亏啊!

我们下山的时候,Sovereign Lake的小路上的雪已经清好了,没有难度就回到Silver Star的主路。
因为有阳光,还有云雾,美丽地让人目瞪口呆。我一路惊叫,一路狂拍:


-.神光.-




因为实在太漂亮,我让70同学绕回上次我们去的那个Kalamalka Lake。不过这次转弯转早了,来到另外一条小路。
小路的雪没有人清理,我们决定不继续走了。
不过从这里看,Kalamalka Lake也很漂亮!

-.Kalamalka Lake.-

回resort才4点多,还可以给70同学弄杯热奶茶☕,自己来杯热咖啡☕
晚餐继续是70同学做大厨,有羊扒,有pullet poke,当然还有salad和我们的小酒可以小酌。
生活还是很惬意的:

-.我们的晚餐.-

→ 返回总目录 《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