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

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-- Day#6 Passmore Trail & Maid of Vernon

今天继续挑战sovereign lake。

我们本来打算走Wylie's Loop和Northern Lights,Wylie's Loop非常短,一下子就滑完了。Northern Lights本来应该就在附近,可是我们转了几圈,硬是没有找到。
既然找不到,我们决定回到另外一边,随便找条绿道走走。

到了另外一边一看,竟然也有个Northern Lights,可是地图上虽然写了Northern Lights,可是完全没有标识在哪里!😱
后来读了Sovereign Lake自己的地图,才发现有文字说明是和Wylie's Loop以及Passmore重叠的。

我们决定走走Passmore,后来发现这Passmore是这么多绿道中最好玩的一条。前半段不断上坡,后半段就是下坡,爽!

Trail最后来到biathlon的射击场。这biathlon是Alison最喜欢,拍下来给她看看:

-.biathlon.-

我们这程来来回回,大概6~7公里左右:

-.tracking logs.-

下午商量着滑什么道的时候,70同学还是不让我滑蓝道,我们只好从新滑Passmore。


-.GG眼镜里有我.-





-.tracking logs.-

滑完了trail,我们决定回到练习场继续黑练。
今天我好像忽然对One Skate有了心得,好几趟One Skate滑得非常有效率,竟然很挺轻松地滑了好一段。开心S了!
后来我们用视频和Coach Eye分析了我们的技术动作,很快就知道我们的问题所在。
我的问题在于没有用core,所以会瘸腿,手的动作也不对;70同学也是没有用core,还有就是左脚的glide差一点,手仍然在画圈。
知道问题在哪里,我们决定明天继续黑练!

在练习场练习的时候,轮到我去拍70同学的视频,70同学频频说累,不想拍!
我立刻说: 不拍完不给休息!
70同学顿时很委屈,还要我把这些虐待的行为写到blog里!😂

偌大个练习场,本来只有我们两人,我们正黑练得欢,忽然看见对面有一堆人,每人都捧着pole,好像捧着神主牌一样,向我们冲过来。我都被吓傻了,完全忘记拍照。
后来定睛一看,原来是super camp 的人来练习,里面就有Jean Emile。
他们抱着pole练习一遍后,转到另外一边,开始倒后滑,场面非常高兴,我拍了很短的一短视频:



-.倒后滑.-


-.视频.-

趁着GG在黑练,我向GG请假,跑去滑练习场旁边的大坡。还是大坡好玩!我还在山坡上向练习场的GG大喊,让他帮我拍了往下冲的视频:

-.视频.-

玩了一次不过瘾,我准备再去滑一遍。忽然看见有条Maid of Vernon这条蓝道就在旁边,我记得这条道很短,只有2.5公里,于是决定偷偷地跑去滑一下。
没想到这个蓝道一点都不刺激,和绿道差不多!
我原本以为这道的终点是会回到练习场的大坡,没想到却是绕道练习场的后面,让我白白错过大下坡!!、


-.tracking logs.-

今天早上来的时候,山下在下雨,山上就变成雪了,还有很浓的雾。
我们回去的时候,大概2点多,雾仍然挺浓的:

-..好大的雾-

明天是我们这趟trip 最后一天滑雪了,我们决定征战蓝道!还要继续好好黑练!!

→ 返回总目录 《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