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

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-- Day#7 Carl Wylie & Passmore

今天是我们这个假期最后一天滑雪了,70同学实在太喜欢Sovereign Lake Nordic Centre, 我们今天就在那里滑条蓝道。

出门继续走97公里,没想到今天的湖水如此平静,好像一面镜子,景色和往日又不一样!


-.今早的湖水异常的平静.-


Kelowna和Vernon的天气都是阴天但偶有阳光,到了半山腰,忽然起了雾。
可是到了山顶,天又清了。这是我们在这里第二天晴天。晴天让人心情都阳光起来。


-.上山的路.-

到了雪场,没想到这么早却停满了车,连路中间都停了不少车。
我们进到lodge,发现里面挤满了人,原来是有event —— Master Potluck,有个教练在给大家讲解动作, 还让Karen给大家示范。
我们定睛一看, 哦这个Karen是我们认识的Karen。
等大家散了后,我们过去和Karen聊聊天,看看她的近况:她现在3天在Silver Star做教练,其余时间在Sovereign Lake,非常逍遥。

和Karen分开后,我们开始滑雪。今天滑的是6.8公里的Carl Wylie。


-.GG在苦练.-

Carl Wylie是条蓝道,一开始和Passmore重合,中间一段最有意思,一路下坡。不过这蓝道的坡一点都不challenging,和我们这几天滑的绿道差不多。
我和70同学都滑得很开心。
本来我们打算中午饭在Black Prince Cabin 吃,可是等我们滑到那里,才11点过一点,这午饭也才早了吧?!我们决定只是进去休息休息。
Cabin里面有对老夫妇,和他们聊过才知道他们前两天也在Sovereign Lake滑雪,就是我们遇见的那对夫妇——那老头的pole断了。当时我什么也帮不上,就没有上去唧唧歪歪了。没想到今天又遇见了。
他们住在Silver Star的Home Away,看来以后我们也可以试试这种。

从cabin出来,悲剧就开始了,一路上坡,再也没有爽爽的下坡了。
等我们从Carl Wylie merged到Sovereign Trail,我们就转会teaching area啊。
70同学很贴心地说:你去滑那个大坡吧,我去练习场练习!
收到!

滑大坡前,先来个selfie 😁

-.美丽的雪场.-


-.selfie.-

如果Carl Wylie所有的上坡都在前半段,它一定会成为我心目中90分的trail 😂

-.tracking logs.-

下午本来想怂恿70同学再滑一次Carl Wylie,不果。70同学建议去滑Passmore好吧,反正最后一路下坡,还是很舒服的。


-.阳光.-


-.我的私家毛豆.-


-.继续selfie.-


-.tracking logs.-

滑完雪,收拾东西往回走,就听见70同学在旁边唠唠叨叨“我们的假期结束了……我们的假期结束了……” 😭 😭
在停车场,70同学提议selfie一下,我当然不会拒绝的:

-.不停地selfie.-

下山的景色一如既往的漂亮,一路拍不停:






-.太美了.-

虽然瘸腿,可是我们尽可能地享受每趟滑雪的旅程,满足了!
以后再也不敢在大trip前“作了” 😂
(完)

→ 返回总目录 《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