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

身在高地心在硬木 (2021)

现在我们XC以前用剩的票就剩下两张Wasaga了,可是70同学一直都不想去,最重要的原因一是没有洗手间,二是那里的trail没啥好玩的。70同学还觉得Wasaga好像并不欢迎大家去滑雪,网页第一也就说Stay Local!

既然Wasaga不想去,硬木又太贵,Scenic Cave又太远,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Highlands。

70同学本来打算买个8张的套票,可是我还是心心念念硬木的黑道,所以最后决定还是买单张。

按照三哥三姐说的就是:

手里拿着Wasaga的套票,心中惦记着硬木,最后去了高地……满脑子想的都是圣山!
看来真够精分的!😁

周末天气很冷。走在HWY 10,看见树木都挂满了冰挂,漂亮极了!




在停车场整理装备,觉得天还不算十分冷,可是一开滑,就因为气温太低,太多冰晶,所以非常慢,并不好滑。
我很多时候都只能2 skate或者offset。

我和70同学原来打算滑Orange,可是滑着滑着,70同学就让我别等他了。
既然不用等,我就决定去滑Red,反正没滑过。

和70同学分开后,就按照红色来滑。
虽说这红色我应该没滑过,可是有些景色看起来是这么的眼熟,貌似我和火娃一起滑过,估计就是滑了一段而已,因为Back Red我是肯定没滑过的。

Trail的景色很美,在冰挂的衬托下,更是美轮美奂,让人心旷神怡。



-.天太冷了,我的头发都结霜了!.-

-.tracking logs.-

Woolner Loop应该是整条trail最陡的一段了,不过比起硬木的黑道还是差些,应该只能算硬木的蓝道。

红色一共是15.9公里,今天这样的雪况实在是不好滑,到了最后3公里,我都只想早点结束了。

当我在红道上奋战的时候,收到70同学的短信。因为雪况不好,他的膝盖又有伤,所以就由Orange改成蓝道,据说一共滑了6公里。

等我回到车里,70同学已经吃过午饭了。我也不打算继续滑了,于是就打道回府!😂

继续欣赏路上的美景:



由于学会玩单板,YouTube就给70同学推送X Game Aspen 2021的比赛。
看着那些选手竟然能单脚跳台,我都看傻了——想当初我第一天玩单板,在圣山的bunny hill坡底单脚学习单板,都能受伤fracture, 这差距真是学神和学渣的距离啊!
这些选手真的是不怕S啊。比起来,只要稍稍快点,我就怕得要S,真是人比人,比S人啊。
别说让我跳park,光是看着他们比赛,我就提心吊胆,生怕他们会受伤,真是庸人自扰啊!!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