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日星期六

终于找到Sochi Extension了(2021)

元旦放假,可是我们并没有出去滑雪,而是陪妈妈吃dim sum,“喝早茶”。
Hardwood我们一共买了8张套票,所以接下来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去Hardwood滑雪了。

今天天气不错,0度左右,feel like -6度左右。
这次我们不歪歪,skip了那段loop,直接冲着Sochi Extension滑去!
当看到Sochi Extension的时候,太开心了,终于找到北了!😁

-.天气真好,雪的样子也超可爱!.-

这个Sochi Extension很像Scenic Cave山顶非常平的那段。
因为开阔,有些地方风还挺大的。

因为视野开阔,拍起来还挺有感觉的:





70同学本来想在extension这里练多两个来回,可是练了第二次,就发现有些走不动了,决定回去了。



70同学决定不绕弯,直接会chalet/停车场,而我继续绕着Sochi一圈。
经过The Outlook时,虽然已经上过去1~2次了,可是还是决定绕过去看看。

-.The Outlook.-

最后我滑了14公里,70同学滑了11~12公里。

-.tracking logs.-

回到车了,70同学问我有没有遇见Sherry和麦船他们。
原来这几个人快11点了才到雪场,遇见了就欢乐地拍selfie,我又被大家甩开了!😭


70同学回停车场的时候,前面有个人一边咳嗽一边滑,把70同学吓着了,下午S活不肯再滑了。
好吧,那就回家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