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5日星期日

魁省骑行 之 Day 3 Hiking @ Le Cèdre Loop, Mont.Orford (Eastern Township, 2021)

=== Day 3 -- Hiking @ Le.Cèdre.loop, Mont.Orford ===
 
天气预报今天下午12开始下小雨, 2、3点下雷暴,我们就趁着还没下雨上山走走。


这trail的风景还是很漂亮的。虽然还没到秋天,可是山上有些叶子也开始红了,很期待9月末的长周末是怎样的满山红叶!






今天爬升500多米,到了下午雷暴如期而至,我们打着小花伞🌸🌂下山。
这张看起来有点像龙猫求雨嘛!



今天爬升500多米,还不错。就是我的靴子有点硬。今年这是首次hiking,脚还是有点压力啊。特别是最后下山,膝盖有点酸!
-.tracking logs.-

看看这暴雨!
-.by Photo.-

雨过天晴:
-.by Photo.-

我们坐在客厅欣赏这美丽的夕阳:

-.by Photo.-


Guan今天去买了几关啤酒回来,竟然像7up的样子,大家都不爱喝! :(
晚餐有炖牛腩,还有姐姐做的辣椒泼面。


大家都很听大姐大的话,洗完澡,大家都乖乖地拉伸。
猛然发现70同学自己带了队服也没跟大伙说一声,就他一人穿队服了。
-.70同学在做拉伸,by Josie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