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7日星期二

魁省骑行 之 Day 5 Cycling @ Au Fil de l’Eau Circuit, Magog (Eastern Township, 2021)

 === Day 5 --- Au Fil de l’Eau Circuit, MEMPHREMAGOG ===

今天是最后一天,在离开之前,我们决定还是去骑Au Fil de l’Eau Circuit这条trail。
由于我们有三辆车,所以不用骑来回,于是决定Josie 和70开车去trail end,姐姐把车留在那里,70同学把姐姐和单车接到trail head, 和photo他们会合。

等骑完后,姐姐开车把两位司机接到trail head,然后由两位司机开车回rail end接人。

这trail head在Standstead, 有个山寨的英国巨石阵Stonehenge, 叫The Stanstead Stone Circle. 我们特意去那里拍照留念。

更好玩的是,在前面树雕附近,竟然还有个山寨的山寨——小山寨巨石阵,你说Standstead人民是有多喜欢巨石阵啊!😂






由于只需要骑单程,我们特意选择了由高处往低骑,这一路下坡真爽啊!!
途中还见到很多的小红苹果和青苹果。别看这小苹果这么红彤彤的,据说吃起来酸S了,幸亏我没吃啊!




-.by Photo.-

-.by Photo.-

-.by Photo.-

在途中我们还遇到一个Healing Wheel Stone, 据说由治愈功能,你就忽悠,使劲忽悠吧!
-.by Photo.-


还有个更好玩的:这个picnic table竟然还用印第安帐篷遮盖住,等挡风遮雨,太奢华了吧!


快到trail end时,发现有个牌子,是只heron骑着蓝色的单车,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70同学骑着蓝色的单车擦身而过,还挺神似!😘😘



Photo同学真是不愿回家的人啊。一路尽管没啥大景致,却不停地拍呀拍,最后到了trail end还提议继续骑,骑到河边才作罢。
-.by Photo.-

往河边骑的时候,发现旁边有很多牌子,显示不同的动物它们的行进速度是多少,最后一块也是最快的是猎鹰,有389km/hr。

-.by Photo.-





这一路下坡,大家都以为爬升得负数了,没想到还是有70米的爬升的!🤣🤣

-.tracking logs.-

骑行完毕,我们找了个picnic table吃午餐,然后就是按照计划让Josie载Guan和70去trail head拿车,等他们拿到车后再回来接我们。
这一折腾,起码得40多分钟,于是我和Photo同学决定四处骑骑,消磨一下时间。

我们先来到Halte d'Ayer's Cliff,登上它两层高的tower,远眺Baie Slack:


离开Halte d'Ayer's Cliff, 我们决定绕到另外一边的Parc Gaston Giguere。

没想到,在路边骑车的时候,经过一家人的花园,我们在fence的外面骑,fence里面的两只狗狗就被刺激到了,保家卫国的本能被激发,于是沿着fence一边狂吠一边狂追,任是旁边的主人怎么呵斥都无济于事。
等我们过了那家人,我才舒了口气,photo同学却满不在乎地说:有本事出来咬我呀!!😂

Parc Gaston Giguere在我们原来吃午餐的那个停车场另外一边,等我们骑到那里一看,哇,好大一个公园!—— 一个picnic table,几块小牌子介绍附近的植物,外加公园的牌子, that's it!
不过有一说一,麻雀虽小,人家却啥也没拉下!😂

-.一个picnic table,几块小牌子.-

-.公园的牌子.-

-.tracking logs.-

等我们从“公园”出来骑回停车场,发现Guan同学刚刚到,正在开锁把自行车往车上运。
过了好一会儿,70同学才到。后来70同学告诉我,在trail head,有个陌生人一直在停车场晃悠,他不能留Josie单独和陌生人在一起,等Josie走了,他才走的。
Josie也说,那人很奇怪,一开始和Josie 70他们聊,然后一直在Josie车附近徘徊,Josie觉得势头不对,立马在车里把车门锁上。那人又坐在旁边一直盯着Josie看,真瘆人啊!!

我们5天的假期终于结束了,我们要开8个小时才能回家。
我和70同学聊了一路,最好玩的是关于抠门的话题。
70同学问我:我是不是太抠门了,不让你买东西,你是不是很委屈?
我:我想我是被你同化了,很多东西都觉得不买挺好的呀,所以完全不觉得委屈……
70:😅😅

-.路上风雨欲来, by Photo.-

-.夕阳西下,我们的旅程也结束了.-

(完)

1 条评论:

Worldy 说...

赞赞赞!超级快写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