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

又见大长腿 @ Jack Darling Park (2021)

周六下午想去Canadian Tier和Sportcheq 看看rollerskate。70同学自从开始学cross country 的skating后,就对roller ski挺着迷的。可是买的roller ski对于我来说挺重的,况且我们去人家公司的停车场滑的时候,竟然被保安赶,我就希望买副rollerskate,和70同学一起去公园滑算了。

Canadian Tier的roller skate都是小朋友穿的,一点都不酷。Sportcheq的就贵了些,看看觉得还是去Amazon买吧。

看完roller skate,我们决定去Jack Darling Park走走。今天真晒啊,太阳照在身上滚烫滚烫的,70同学竟然想逃回家,被我阻止了!😁😁

天气还是挺不错的,除了真的太晒外。湖边的景色一如既往的漂亮:


70同学让我走到湖边,帮我拍臭美照。
最近selfestem 有点低,还不是因为又双叒叕长胖了呗,哎,只能影后了!
等了许久,还没听到70同学说拍好了,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再也忍不住了,才发现70同学已经拍了好几个角度。哇,这大长腿!后来发现还是竖着、人超过水平线最显瘦。看来70同学真的很用心再拍呢!!💞💗


接着又拍了几张臭美照,美美哒!




把大长腿发到朋友圈,大家都纷纷赞赏,70同学介绍拍大长腿的秘技:把相机upside down,手机稍稍内倾,这样就随时可以拍出两米大长腿啦!!

拍的那张图,其实是修过的,就是身后那个大水井,太难看了。除了P掉水井外,其他都是完全依靠手机的角度拍出来的,可见70同学的功力又长进不少啊!😂😂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