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

为雪季做准备 (2021)

年中MSLM季票有早鸟优惠的时候,我们就买了季票。后来快开季的时候,MSLM发email告知所有的票都被deactivated了,需要提供疫苗证明,才能重新activate。

本来我们打算weekday那天休息的话,去滑雪就顺便做疫苗证明了,可是MSLM偏偏周五才正式开放,而我和70同学那天都没放假,于是决定还是趁着周四放假的时候去MSLM把疫苗证明给弄了,免得周末开季的时候还要排队,浪费时间。
事实证明这样的决定是非常明确的,我们周六去的时候,遇见Joyce和Robert,他们到得比较早,排了20多分钟的样子就拿到了。而后来我们看见那队伍好长,看来得排个30分钟左右呢。

其实所谓的疫苗证明,除了activate 季票外,还在季票外面贴了张sticker,表明已经打过疫苗了。而且今年所有进入雪场的入口都被铁栏杆围住,有人把守,需要检查疫苗证明才可以进入。


办好了疫苗证明,已经12点多了,于是我们到Barrie去吃午餐。
这次吃的时候Spoon & Folk,是日本餐和泰餐混杂的餐馆。
我和70同学当时都饿了,以至于70同学点了几份寿司后,仍连声喊:可能不够呢!
而我也是无脑地附和:嗯嗯,继续点!
于是我们又点了份小pizza。
上菜的时候才发现,这寿司也太壮实了吧,从没见过这么大个头的寿司啊!!
真的点多了,以至于晚餐也够了!

-.泰式的芒果沙拉.-

-.三文鱼鱼生 Sake Sashimi.-

-.三文鱼鱼生 Sake Sashimi.-

下图中,上面的是Spicy California Roll, 下面的是Dynamite Roll。其中Dynamite Roll最有惊喜,鱼子以及上面的面包糠在嘴里炸裂,还真的有dynamite的感觉!

下面这个是小pizza,其实最底下的并不是pizza,而是鱼。这款小pizza70同学很喜欢,我觉得稍稍腻了些,把上面的三文鱼和下面的鱼块pizza一起吃会没那么腻。

下面这款是日式炒饭。从来没吃过日式炒饭,当然要试试。没想到惊艳极了,我吃到停不下来!

周六就要开季了,晚上的时候,70同学非得拉着我去试试靴子,难道这是怕我的脚胖了一圈?😹
-.70同学的腿真细啊,气S人了.-

-.看看我的大粗腿!!🤦🤦.-

好了,我们snowboarding ready了!!yeah!✌✌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