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在MSLM玩过山车 (2021)

 

今天的最高温度是3°,比周日要低,可是因为没有风,其实比周日感觉要热多了。
早上雪道还是挺冰的,头三圈我都滑得战战兢兢的,可是越到后来冰要不就化掉,要不就被大家滑掉,结果雪道上变成一个个包,简直成了滑过山车,非常过瘾。
可是到了下午,包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高,有时候我想转弯都会被包给挡住,转不过来;还有些时候,弯倒是转过来了,可是转完就转到大包顶上,整个人滑得踉踉跄跄的。

因为是weekday, 天气又热,是spring condition,所以人并不多。到了后来,包实在太多了,人忽然都不见了,到了下午,整个山头都没几个人影,大家都跑了。
我们坚持到1点多,本来想坚持到2点的,可是滑到1:45左右,70同学觉得雪况太差了,他都转不过弯了,决定逃了!好吧!

-.人都跑了!.-

中午吃饭的时候,发现前面有辆Pickup,后面的窗上贴了很多resort的sticker。
哈哈,70同学说:我们也可以贴!
我:贴在车窗上不好,视野都被挡了。
70:你可以贴到雪板上!可是如果换雪板,你的sticker就没了!
我:那像那人贴在车窗上也不好呀,换车sticker也没了。况且卖车的时候,买家不一定喜欢你这些sticker。我还是贴雪板上好了,大不了再买呗!

今天一共滑了20趟,也不错了。
-.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-.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-.雪渣渣视频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