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双修MSLM (2021, 2022)

没啥好说的了,继续苦练。我和70同学都按照自己的pace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来练习。
有机会我也上黑道练习一下。70同学本来不想上黑道的,可是看着我去黑道苦练,也不情不愿地跟着一起练。
现在比以前好了一些,站在山顶也不腿软了,滑下来也不怎么需要心理建设了。
有一次看着70同学在黑道上滑得好顺畅啊,把我羡慕坏了。除了练,还是练呗。
一定要把圣山的黑道攻克下来,这样才能去大山打蓝道怪。

圣诞假期这两周,圣山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。1月3日那天,上缆车的队伍从早上就没有短过。因为人太多,我们滑得并不多,所以只能耐性地排着队,竟然滑到了下午3点多。

-.夕阳西下.-

放假这3个星期,我们老往圣山跑,车子脏得没了谱。有一次还被高速上的小石子把挡风玻璃刮了一小片。
我本来担心洗车会把那玻璃口子越洗越裂,不过第二天就可以补玻璃了,还是把车洗洗吧,实在是脏得太难受了。
没想到现在洗车都那么内卷了——竟然有激光射灯打在水幕上,非常梦幻啊!
-.有谁想到这只是洗个车而已.-

明天就要上班了,12月份就没上过几天班,躺平的日子真舒服啊,不是滑雪就是吃吃喝喝、睡大觉,怎么可能适应早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呢?!!!😰😰

-.Dec.30 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-.Dec.30 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-.Dec.31 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-.Jan.3 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-.Jan.3 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