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

Practice ! Practice ! Practice ! @ MSLM (2021)

 ===== 2021/12/21 Tue =====

圣诞假期对于我来说已经开始了。因为今年没有什么大trip,所以省下不少年假,需要在年底用完,于是处心积虑地和70同学不到调整假期,以至于整个12月份都没怎么上班,光休假了。

年终的两周开始,我就开始休假了,正好可以周二、周四、以及周末去滑雪。

周二天气不错,我们滑雪都是起个大早,还在路上迎来朝霞。



-.2021/12/21 morning tracking logs.

-.2021/12/21 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估计大家也是陆陆续续开始放假了,雪场上很多人,缆车也排挺长的队。
下午看着人越来越多,我们也不想继续排队了,于是就溜了。
溜之前,我看见70同学竟然开始完平花了,居然在山脚跳了个ollie 还是nollie,哈哈,还挺酷的。

我也像练习一下下缆车转弯,于是拉着70同学去帮我练习。
70同学找了个没人的小下坡,给我细心讲解如何单脚拐弯。其实说实话,这些动作单脚和双脚其实都是一样的,我需要克服的是恐惧心理。
70同学让我没绑板子的那只脚,站在板子上,用膝盖来转,越折叠得厉害,edge越多,速度就会慢下来。
练了几次,我终于掌握了单脚转弯的技巧,真开心啊!!

练习弯单脚转弯,我又让70同学教我ollie/nollie,其实我最想学的是penguin walk,因为练习好penguin walk,我才能顺利离开绑鞋的平地,要不然地势太平的话,就陷在里面出不来了。

不过无论是ollie/nollie还是penguin walk,我都学得不太好,还需要继续练习!

能跟着GG在平地练习,感觉真好啊!

 ===== 2021/12/23 Thu =====

周四我们又回到雪场了,人一如既往的多,甚至比周二更多,无语了。
本来以为feel like零下10°+会很冷,于是我就加多了件fleece,没想到第一趟就热得直冒汗,连忙回车里把衣服脱了。

下午GPS忘记开了,哎,GPS老忘记开,这可咋办呢?!
-.2021/12/23 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 ===== 2021/12/26 Sun =====

今天是boxing day,我希望大家都跑去血拼了,人就没那么多了。
当然现在都boxing week了,也许大家都不用集中在boxing day那一天去血拼了也不一定。

昨天有freezing rain,今天都变冰挂了,景色既然出奇的漂亮:



今天雪场很奇怪,缆车不用排队,可是山顶上却不少人,而且越到下午人越多,真麻烦啊!
今天看见两个Grinch,好玩:

最近这几次,虽然carving好像有了些进步,可是姿势却越来越僵硬。本来以为身体以及压得很低了,谁知道一看视频才发现都是站得直直的,仿佛越练越差,真是令人沮丧啊。
看来还得继续练:
  • 腿一定要折叠,尽量touch boot
  • 上身不动,背要挺值
  • 要stack,不用open shoulder
  • 1~3点 以及 10-12点位置换edge -- early edge
圣诞节70同学给我买了副新的binding。我原来那副是entry level的,有点偏大,前面的绑带绑到最紧的位置也有些gap,有时候摔一下就松了。70同学买了副进阶的给我,开心!😚😚

加油!加油!!
-.2021/12/26 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-.2021/12/26 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