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8日星期六

打怪在望 @ MSLM (2022)

天气预报说周六会很冷,零下20°。我连忙把新买的多多龙头套拿出来用。没想到发现还是太小了,勉强能套过头盔,带上goggle,拉上围脖后,感觉憋得慌,热气都喷到goggle上起雾了。没办法,只好把头套放回车了,让70同学自己先滑第一圈。

放好头套,和70同学去蓝道滑了一圈,发现雪况不错,决定要上黑道继续黑练。

来之前,和HPSC的单板同学Amy约好在山顶上见。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的,Amy和70同学都穿新的jacket,没法认出彼此。幸亏Amy认出了我,三人聊了一通叙叙旧,很好很好。

后来在黑道上遇到Joyce和Robert。圣诞前,Robert试用我们的Insta360,很喜欢,决定趁着圣诞节优惠进货,我们也搭了趟顺风车,买了个remote。可惜hub charger没货了,只能等下次了。

因为疫情的原因,货运都受到影响,买的360用了两周左右才到。Robert周五收到360后,连忙setup好,周六就可以用了。

我们在黑道上练得战战兢兢的,根本无暇/没能力自拍视频。这次蹭了Robert的360, 可以看看在黑道上滑得如何。

70同滑得真不错,挺流畅的。我还需要提高。

 
-.4人首次同框.-

Robert和Joyce滑得太好了,由于天神一般滑过,我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,羡慕着。
 
-.我就是一只🐢.-

由于雪况不错,虽然到了后来雪包增多,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驾驭的。
看来假以时日,我们这季应该可以克服圣山的黑道的!yeah!

-.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-.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