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

极寒 & 雪暴 (2022)

周五看天气预报,哇塞,周六体感-30° !本来我们是打算周末双修的,可是这可是-30°,好想哪里都不去,就宅在家里。和70同学商量,看得出两个人都好摇摆,最后还是70同学下定决心——躺平!

 ===== 2022/01/16 MSLM =====

周日气温稍稍上升,早上体感-23°,下午要更暖些。
天气不错,艳阳高照, 太阳照在被雾凇覆盖的树上,说不出的美好。


最近滑黑道稍有进步,我们决定去Moonstone的黑道试试。
今天气温低,很多冰晶,速度不快。
滑了第一趟,发现Moonstone的黑道比St. Louise的要稍稍缓一些,但是更consisstent些,很不错。我和70同学整个上午都在Moonstone滑黑道。


-.气温低,我的头发都变成白毛-.

-.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-.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不知道是不是滑黑道更消耗精力,以及需要更多edge,身体要更多的折叠,下午没滑多少次我就累了,哭着喊着要休息,不玩了。

也许是周六的极寒,大家都宅在家里。周日温度稍高些,大家就迫不及待地都涌出来了。
在山顶,我看见停车场停满了车。后来我们下午2点左右离开的时候,已经有人在停车场等我们的车位了,太多人了吧!

===== 2022/01/17 雪暴 =====

天气预报说周一大雪,真准啊。早上起来铲雪,哇塞,差不多有40cm吧。来加拿大这么多年,从没见过GTA下这么厚的雪。
虽然天还下着雪,可是我们决定出去先铲一次。雪太厚了,两个人铲了半小时,才铲了一小块。


第一次铲完后,回家喝咖啡吃早餐,发现前面的窗口积了好厚一层雪。


第二次出去铲雪,距离第一次还没到1小时,却发现雪又下了差不多10厘米,这也太夸张了吧!


雪太厚了,铲到最后雪都没地方放了。
70同学倒是很从容,笑嘻嘻地说:我帮你弄个雪坝,你就可以玩tobogan了!!
他也不顾扫完雪的疲累,开开心心地就帮我弄起雪坝来。无奈雪还是太松了,他用了不同的方法想把雪压实,可是最后用板子试试,结果整个人都陷进去了。
Tobogan没玩成,可是看着70同学可爱呆萌的样子,我觉得比什么都更好笑!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