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7日星期五

东游记 (2024秋)- Day 1 出发!

70同学9月底回马来西亚两周。我本来打算带妈妈去坐观枫小火车,但是妈妈觉得太远了,宁愿宅在家里。恰在此时,大牛他们打算去Esterntownship 以及White Mountain赏枫,周五早上走,前后2周,我立马报名。可是这样一来,我就没办法送70同学去坐飞机了。

不过后来跟Eva他们聊了聊,当初大牛和火娃去冰岛时,Eva和Alison都是送他们去Richmond Hill Center Terminal , 然后他们坐GO Bus Route 40 (走的是407) 去机场的。这样非常省钱,是个不错的办法,下次我们可以试一试。

大家决定8:30来我家visitor parking集合。
70同学帮我把东西搬下来,然后带姐姐去我们的停车位把她的车停好。
后来姐姐发现她的手杖没带,70就把他的借给大姐大。
一番扰攘,我们终于收拾停当,准备上路。

是时候和70说再见,有两周不能见到他了。
正要道别,忽然发现火娃偷偷架起手机在偷拍呢!这坏银!

一路无话,我们花了大概8~9小时来到我们在Esterntownship的airbnb。


这次落单的我和姐姐住一屋。
很庆幸大牛找的两个住处都是3个bedroom,和姐姐同居的屋子也有单独的床。赞!👍

Settle好后,我们去小镇子里的超市买这几天的生活供给。
晚上吃的是统华小厨。
Wanyi同学临时说要加入我们在Easterntownship的行程,但是要周五晚上才到,让我们不用等他吃饭了。


收拾的时候,发现我虽然有checklist,但是梳子和浴帽都忘记带了,幸亏梳子和浴帽都可以借。不过回到家后收拾发现,其实梳子和浴帽我都带了,只是藏得太好,没找到而已!🤦🤦
最搞笑的是,我带了电动牙刷和charger,但是牙刷头忘记带了,幸亏带了手动的牙刷,要不这可咋整呀!🤦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