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6日星期日

东游记 (2024秋)- Day 10 回程

昨晚大牛就说:明天得起来看日出,很难得这么好的机会,在家里就能看到Mount Washington的日出!
想想也是呀!这个可以有!
于是今天一早,大姐大就把我拉起来,一起去看日出!

遥看阳光挥洒在Mount Washington的山顶!


Alison还拿出望远镜看看对面的Mount Washington。
我也有样学样,甚至还掏出我的手机,想用手机把望远镜看到的拍下来,看看效果如何:

-.效果不咋样.-

然后跟着姐姐,把我们住的airbnb拍下来:

看完、拍完日出,接下来就是吃!吃!吃!
无论我们怎么努力,还是剩了不少水果!
于是我们决定把水果带上,在过关前的最后一个rest area,继续把最后的都消灭掉!

当我们来到这个距离边境最后一个rest area时,都傻眼了!这个rest area啥都没有——没有washroom,没有picnic table……真是啥都没有,看来纯rest呀!

虽然大家都很努力了,可是那些水果怎么都消灭不完!
后来我和Michael都把最后那些吃不完的水果扔掉了!

到了关口,有两条通道,我们走左边那条,大牛走右边那条。
眼看大牛那条lane快,Alison就让Michael并去大牛那条lane!
Michael连连摇头:不去!不去!免得official认为我们是一起的!
Alison:为啥呀!我们就是一起的呀!
Michael:不行!不知道大牛他们是怎么报关的,万一两辆车口供不一致,那不完了?!
哦!原来是这个道理!

我们正过着关,忽然看见大牛的车停到一边去了。
Alison大喊:完了,大牛他们被pull over了。
Alison以为旁边那个停车的位置就是被pull over了,其实大牛他们只是想在旁边等等我们,好一起去附近一个景点。那景点叫The Stanstead Stone Circle,我们、大姐、Photo他们一起去过。(传送门在👉这里)
由于害怕被pull over,我们的车也不敢在那里停,所以一脚油门就溜了。
大牛他们见我们溜了,也只得离开。错过就错过了,继续赶路吧。

后来才发现,Eva他们车竟然还偷藏着两个橘子!原来他们打算如果Officer问的话,就告诉他们有橘子。不过幸好没问,顺利通关。
Officer倒是问了我们有没有买烟酒,有没有带枪支。我们老实报了还有一罐没喝完的啤酒。Officer也没为难我们,顺利过关

距离家还有2个多小时,我们进入了雨区。不过雨很快就停了。
由于是西行,迎着大太阳,地面的雨又形成了强反光,什么都看不见,太可怕了,我吓得大气都不敢喘!实在太佩服司机们了。
等稍稍好了些,我才让Alison拍下下面这张:要知道,这张比起最吓人时已经好太多了。
想当初我们住密市时,公司在东边。早上迎着朝阳,晚上顶着夕阳,也是很恐怖的存在!

到了我家附近,大家决定去我家附近的皇后名粥吃晚餐。
这几天大鱼大肉吃多了,大家都想吃点清淡的。
Michael同学太喜欢吃它家的炒饭了,赞不绝口,一碗一碗地吃,他觉得你们这边的餐馆太好吃了,以后要多点过来才行!
嗯嗯,我也觉得我家附近的粤菜馆太好吃了,水准不是一般的高,妈妈喝早茶都喝上瘾了。
小伙伴们应该经常聚聚,联络感情!

这是一次完美的秋游!感激大家的相伴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