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2日星期三

东游记 (2024秋)- Day 6 Rocky Gorge | Sabbaday Falls | Cathedral Ledge Lookout

这几天天天爬山,大牛火娃还提议去爬Mount Eisenhower!据说那里长14~16公里,爬升近1000米。
我们一通商量后,觉得要去爬Mount Eisenhower也不是不可能的,但是我们需要休息一天,休整休整,明天才能以更好的状态去拥抱大山!
商量妥当后,今天就很轻松了,睡到自然醒吧!

我们的第一站是Rocky Gorge。这个Rocky Gorge我和70同学之前也来过(传送门在👉这里)

由于是休闲游,不用爬山,所以我穿着运动鞋就出门了。没想到Gorge里的大石头这么光滑,而我的运动鞋不防滑,试过几次刚踏上大石头,就顺着光滑的石壁往下滑。
甚至有一次要去帮一对夫妻拍照,刚迈出一步,我就哧溜地往下滑,吓得那先生连忙来扶我。幸亏石头不高,没有危险。



Alison跟随大牛的脚步,也进了一台Canon的微单,一直想要拍出拉丝的瀑布。
她一直跟着大牛认真学习,一有机会就认真创造。
-.螳螂与黄雀的故事.-

看Alison玩得开心,我也有样学样——靠着石头拍水流。
不过S20的pro mode并不能拉丝,失望极了!



大家都把相机拿出来,认真创造!




接着我们来到Sabbyday Falls。
这里一开始的景色和Rocky Gorge很相似,也很漂亮,大家都拍照拍美了,互相拍臭美照。


我拍得太投入了,刚拿起手机要帮其他同学拍照,谁知道运动鞋太滑了,没站稳,啪的一下就摔倒了,幸亏手机用手机绳栓着,没摔坏,也没落水。人就没那么幸运了,我是侧身摔的,右边的腿摔得生疼,第二天就起了肉夹馍,左脚也滑进水里,湿了些许。

虽然描述得很惊险,幸亏石头不高,没有危险。不过自此以后,我都小心翼翼,生怕再次滑倒!





走过小桥,我们来到Sabbaday Falls Trail。
刚走没多远,就是一个非常平静的小湖。

-.by Eva/Charles.-


数次尝试用S20的Pro 模式来拉丝,都没有成功。
手机的Pro模式,跟相机的Manual 模式还是不一样,不能玩很多花样。



瀑布下游是个绿色的潭,潭水清澈见底。

我们坐在潭边享用简单的午餐。

从Sabbaday Falls出来,我们女生决定回去喝下午茶,男生则继续爬山。

回去喝下午茶之前,我们先去了Cathedral Ledge Lookout。
这个Cathedral Ledge Lookout非常好,开车就能到达,我和70以前也来过。(传送门在👉这里)

今年这里的颜色都是绿色的,和我们去那年真的没法比呀。
姐姐在这里拍到了一只Turkey Vulture。
我看见的时候就觉得是Vulture, 不过Alison和姐姐都觉得像鹰。后来姐姐跑回车里拿出她的相机,要拍下来看看到底是不是鹰。
不过姐姐这趟trip,只带了个小镜头,要打鸟还是有点勉强的。

下面是Eco Lake.


对面是Ski Resort吧?!

全是绿色:

虽然有点小失望,但是没有什么伤口是下午茶不能抚平的!

喝完下午茶,姐姐、Alison和我出去外面走走,继续观鸟。
鸟儿并不多,多数都是chickadee,当然还有贪吃的小松鼠:

这个基站竟然还有用松叶来伪装:

走着走着,忽然看见远山被夕阳笼罩着:

上帝之光:

晚上吃的是Pasta 和烤三文鱼:

吃完饭聊天的时候,聊起大自然的神奇。
我说:鸟妈妈生小孩……
Michael一本正经地对我说:QQ,那叫孵蛋,不叫生小孩!

对哦,为啥我会说鸟妈妈生小孩?!!


→返回《东游记 (2024秋)》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