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1日星期二

东游记 (2024秋)- Day 5 Sugarloaf Maintain

今天我们就要离开魁省,去White Mountain了。
所以在入境美国之前,我们必须把肉、水果等不能带入美国的东西消灭掉。实在消灭不了的,就只能给Wangyi了。

我们在收拾东西、准备把行李放到车里。可是我发现Michael的后备箱怎么都打不开!
Michael也过来帮忙,可是同样也是打不开,最后还是靠Michael用蛮力才把后备箱掰开。
我们搬完东西,一琢磨,难道是有什么东西挡住了sensor? 不对呀,早上什么都没装的时候,也打不开呀?这到底是怎么肥事?
后来大牛想了想,该不会没电了吧?!
哦!还真是!
原来前两天Alison搬东西的时候打开了后备箱的顶灯忘记关了,就这样开了两天,电就这样被耗尽了。
幸亏Wangyi带了jumper,小小一个,Temu上买的,竟然真的能用,大家都很吃惊!


我们的airbnb离边境很近,大概半小时就到了。
今天是weekday,车不多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就这样2~3辆车,硬是半天都不动的。
姐姐之前找到了个deal,可以免费激活1G的data。我比较怂,不太敢用这样免费的东西,心想着反正白天登山,晚上就回到airbnb了,没有data也没有什么要紧。
但是姐姐和Michael都拿到了这个免费的1G data,现在只需要激活esim就好了。

趁着我们还在等过境期间,我建议让Alison开车,Michael趁机可以去激活esim.
我想:现在我们在边境,Michael用data来激活这个美国的esim,那在路上就可以用了。可是没想到的是,esim的激活原理是要依靠wifi,而不会走data(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!我脑子到底是怎么想的呀?!!)
我还特意发微信告诉大牛他们:我们过完境后会找个rest area激活一下esim。
我本来打算就是知会一下大牛他们,没想到他们的理解是让他们在下一个rest area等我们。
大牛的车过境后,等了好一会儿才轮到我们,不过我们用了2分钟左右就过境了,非常快。
根据我的建议,Alison开车,可是我们一下子就错过了第一个rest area。在讨论怎么激活esim的时候,又错过了第二个rest area。等到了第三个rest area,那已经是20分钟以后了。
当Eva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才知道,他们还在第一个rest area等我们呢!!
哈?!!这误会搞的!
Michael也很觉得奇怪——他们怎么会在rest area等我们,我们也没说让他们去等呀?!
看来两车的沟通不是很畅通嘛!老有这样那样的小误会!😅😅

等了10来20分钟,我们终于集合了。Bio break后,我们继续上路,目的地是Sugarloaf Mountain!

由于我们到达White Mountain已经是下午了,所以选了条不长的trail。而最后去的是Middle Sugarloaf那个山顶。大牛说这个是最漂亮的。事实证明在户外活动这件事上,大牛是不会错的。真的超级漂亮!


White Mountain这边的秋色已经是peak了,明显要比魁省那边要红许多!

Sugarloaf真是超漂亮呀!







从山顶下来,我们经过一个大岩石。Michael帮我拍照。就是这张照片,让我获得了玛丽莲梦露的称号!原因是因为这条trail不长,我就选择了小pat pat包。小包很小,放不了啥东西。到山顶我又不敢只穿短袖,穿着Grotex上山又太热,所以只能把Grotex绑在腰间,这样看起来好像前凸后翘一般!可不就是玛丽莲梦露嘛!🤦🤦

在靠近trail head,有条小溪流:




-.tracking logs.-

从Sugarloaf出来,我们就向airbnb赶。路上见到Willey House以及它旁边的小湖,很漂亮,我们连忙找地方停车。
这真是个打卡的好地方,四周停满了车,要知道今天还是周二呀,怎么就人满为患了呢?!大家都不上班吗?!







我们租的这个airbnb在山上,据说当时被大牛找到的时候,还在装修,还不确定是否赶得及让我们入住。后来装修完成了,owner告诉大牛有几个人都表示有兴趣要租,可是他就想租给大牛。想想也是,每次我们check out,都会尽量把地方收拾干净,妥妥的5星客人呀,当然是每个airbnb owner的dream guess啦!!

Michael 输入airbnb地址时,输的是4号,可是等我们到达目的地后,发现没有4号,只有4L和4R,这又是怎么肥事?!
我们停在停车场里,这view太好了吧! 正对着Mont Washington。旁边的4L和4R的房子有些许奇怪,窗户好像用床垫挡着,不像有人住的。但是房子前面倒是停着一辆车,又表明是有人住的。
正当我们满腹狐疑地在停车场呆等之际,Michael终于发现我们住的地方是3号,不是4号,而大牛他们已经进去了!

房子相当不错,这次我和姐姐仍然住一起,姐姐住单人床,我住上下床的下床。
二楼还有个小工作间,有张长桌子,正好让我可以写处理照片、写博客咯!

安顿下来后,我们分为两拨,一拨去Walmart买grocery,一拨在家准备晚餐。


晚餐的时候大家聊明天的计划,我们决定分成两组: 大牛、Michael和Alison组成牛人组;剩下三姐妹组成菜鸟组。
不过我们菜鸟组实在太菜了:
我说:我不太怕爬高,就是怕走得远;
姐姐说:我不怕远,就是怕爬高!

大牛:哇,你们组,一个怕高,一个怕远,一个既怕高又怕远,那还怎么组队呀?!!🤣🤣
大姐大也感叹:大牛这队伍不好带呀!

哎,我们这塑料花般的友谊!还没组队就解散了!


晚上洗完澡,在工作间处理相片时,忽然发现fence上有只可爱的小兔子:

→返回《东游记 (2024秋)》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