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广州 之 沙面 (2011)

如果有留意俺这个blog,估计对广州的沙面也不会陌生了。我好像一有机会就去那里,这次也没例外,还拽了匹小马!^_^

-.沙面,很干净、平和的地方.-

沙面有许许多多的雕塑,我喜欢把它们拍个遍:
-.喜欢拍照的雕塑.-

-.喜欢读书的雕塑.-

-.排排坐,吃果果…….-

-.变迁.-



小马是我永恒的毛豆:
-.小马不知道拍了些啥,这么高兴的.-

-.被我拍了,还不愿意!.-

沙面有许多领事馆。记得1999年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,我和很多朋友去沙面以及63层等领事馆抗议,还和陆合买了束鲜花去悼念逝去的国人,至今仍历历在目。

由于有这许多领馆,保卫也稍微严密一些,不时有巡逻队在区内巡逻,我就偷拍了一张:
-.巡逻队.-

因为沙面颇有欧洲风情,不少人选择在这里拍婚纱,也有人带着毛豆拍手袋平面广告:
-.这位新娘爬得真高,不知道拍出来啥样?.-

沙面的绿化很好,只见有准新人到草丛里拍婚纱找,而旁边的绿化工人则叱喝:"你踩S晒我地花啦!!" (呵呵,爱花心切啊!^_^)

没有人找俺拍麻豆照,我就硬拉着小马同学到处拍,冒充麻豆!!





这次专门带小马来我的favorite ———— 沙面,小马好像并没有太感冒。我觉得这里其实随便逛逛还不错,要拍照的话,我还真没找到感觉呢。不过貌似小马同学掐的2张还不错:
-.沙面堂.-

-.教堂.-



中国 2010~2011 之旅

2 条评论:

Emily 说...

你俩玩的好开心哦。感觉大街上很安全啊。摩托车也没有看到,以为会拍多很多骑着机车的人们呢。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