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Cape Breton (2004)

这里的海比PEI要有感觉。尽管不是深秋,红叶还没有全面展示她的艳丽,但是比起冬天的纯白,夏天的青绿,微红的枫叶总是如此的与众不同。

公路,沿着山势高低起伏,于是可以全方位地默视着身边的海。在公路的顶顶,看着前面蜿蜒起伏的公路,旁边是一望无际、湛蓝的大海,觉得大海宽阔,高山优柔。在公路往大海辽望,竟然看到一群鲸鱼在海面嬉戏,相当壮观。


Cabot Trail Cabot Trail

Cabot Trail



Cape Breton,2004 Cape Breton,2004


晚上在海边烧烤,夜色很浓,伸手不见五指,只听到海浪声声。星星很多,最亮的,当然是北斗七星,又大又亮。月亮很晚很晚才从海面升起,而且相当诡异,暗红的月色令人浑身直起鸡皮疙瘩。








Cape Breton,2004 像不像小太妹
-.像不像小太妹?.-

4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Cape Breton应该是很漂亮才对呀,可是怎么都看不出来呢。

QQXK 说...

最漂亮的cabot trail在公路边,我们一行除了simon,没有一个是会照相的 :(

cheeling70 说...

图片虽然是多了,但很多都背光了。

QQXK 说...

那等我们下次去的时候,再照很漂亮很漂亮的相片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