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Toronto Zoo (2004)

最让人难忘的,不是在Zoo里面,而是那一段独木桥。开车去Toronto Zoo,在快到公园的时候,有一座独木桥,仅容一辆车通过。桥两端都有红绿灯,等绿灯亮的时候,车就可以过桥了。记得车过去的时候,桥有点晃,却不害怕,真过瘾,第一次坐车过独木桥呢!

走入模仿南美雨林环境的展览馆,看见许许多多的五彩缤纷的鸟儿,饲养员递给我一小杯液体鸟饲料,即刻有6-7只飞到手上、杯子上,拼命地抢食。他们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我,我可以轻轻地抚摸他们色彩绚丽的羽毛。小家伙很贪心,拼命地拨开同伴,希望能尽可能地多吃点。

鹦鹉,Toronto Zoo,2004


在Zoo里,有许许多多的野鸭families,有些小鸭子刚刚孵化出来没多久,小豆芽似的,鸭爸爸、鸭妈妈极其警惕地查看四周,有个BB想过去玩玩小鸭子,被鸭妈妈凶巴巴地啄出领地,吓得BB的爸爸忙去保护BB。我则在一边乐得其中地看着,尤其喜欢他们一家子步伐整齐地左右左右踏步走,有趣极了。

鸭子一家,Toronto Zoo,2004

有一辆Zebra Jeep,车身涂成斑马一般,喜欢坐在车顶,了望四周,仿佛真的在非洲大草原奔驰一般。

斑马车,Toronto Zoo,2004

还有,这里的孔雀是饲养在opened area,甚至看到一只肥肥胖胖的,一展翅,就飞到了很高的屋顶,实在大开眼界。

会飞的孔雀,Toronto Zoo,2004

毒蛙,Toronto Zoo,2004 山猫,Toronto Zoo,2004



2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老婆什么时候带我去动物园?

QQXK 说...

不可以带你去动物园,一去就被捉到笼子里去了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