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Rouge Park (2006)

星期一,听同事说Rouge Park挺不错,于是吃完午饭,就出门了。

那里真的挺漂亮的,红叶红了2/5,红、黄、绿,绚丽缤纷,很养眼。还有一条小溪流,为满目的金黄添了点灵气,不错哦!















6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Rouge Park的景还是不错的,就是拍不出来。

QQXK 说...

现在你的摄影技巧提高了,说不定这次再去就可以拍出好片了,别灰心,练多点就能出成果的! :)

viv 说...

话说,这两年,貌似拍片技术大涨,翻以前的帖子,感觉很明显呀。厉害的。

QQXK 说...

这猴年马月的blog都让你找出来了!^_^

viv 说...

偶还不是太习惯这个博客的layout,有点晕。是这几天查finger lakes资料时,顺藤摸瓜而来,随手看了几个去过的地方。偶也喜欢到处乱走,不过走得远不如你们专业;也喜欢四处瞎拍,但始终停留在卡片机的水平,太懒了,不想钻研。^^

喜欢你的博客,游记写得好看,又很informative,多谢你。不介意的话,交个朋友?偶瞎逛时的照片,大部分放在viv.haokanbu.com,主要让老妈及时了解偶的行踪。有空欢迎过来围观并八卦^^

QQXK 说...

谢谢viv喜欢我的blog,欢迎有空来坐坐。
我喜欢结交不同的朋友,已经bookmark了你的blog了,希望有机会一起玩。

我的blog的layer是不太好,如果要按时间顺序看的话,就是去到blog的主页,然后按最下面“较旧的帖子”的link;也可以到页面右部的side bar按分类看。如果有什么好意见,请不吝赐教,先谢谢啦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