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Niagara Falls (2004)

那天的天气并不好,下着毛毛细雨,丝毫不影响我的心情。Niagara Falls并不是最期待的东西,但是在白天看它又别有一番味道。最好玩的是在雨中BBQ。不知道是不是太走运,仅有的两次在加拿大烧烤,都是在雨中进行。很放松地沿小路走向林子的深处,知道一定可以找到水源。雨越下越大,躲在车子里,吃着热腾腾的煎饼烤肉、喝着暖暖的咖啡、欣赏着烟雨弥漫的树林和弯弯曲曲的小路,知道这趟旅程很值得。虽是故地重游,但是经历却是全新的。

→ 《风的痕迹》 -- Niagara Falls (2010)
→ 《风的痕迹》 -- Niagara Falls (2006)
→ 《风的痕迹》 -- Niagara Falls (2004)
→ 《风的痕迹》 -- Niagara Falls (2002)
GG 关于Niagara Falls 的摄影手记

3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你在加拿大就只烧烤过两次吗?

QQXK 说...

到2004 Niagara Falls 为止,只有两次 :(

cheeling70 说...

原来不止两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