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

Bruce Peninsula Day 3 (2006)

第三天要一大早起床,坐玻璃船去美丽的花瓶岛。其实尽管是夏天,但是到了晚上只有10来度。我们带了厚厚的充气床垫,但是到了半夜,冷气还是透过床底往背脊骨钻。不过这次因为准备充足,带了厚厚的棉被,比起Algonquin,档次还是提高了很多很多的!既然睡不着了,就起床煮早餐。这次快食面不再是主食,只是我们的早餐而已!冻了一个晚上,有热腾腾的面吃,实在是很奢侈的。

船在9:15分出发,先到附近的沉船处让我们好好观赏shipwreck,然后才正式向FlowerPot Island进发。早就在网上见识过沉船的魅力了,但是现在亲眼目睹,对于如此清澈的湖水,还是叹为观止的。
-.清水版.-

-.hip Wreck With Color.-





FlowerPot Island十分漂亮:那里的水清澈地出奇,加上蓝天白云,郁郁苍苍的树木,所有漂亮的元素她都拥有了。









我身后的那块石头就是小花瓶。其实花瓶的形成也挺有趣的。


在岩石间,我们还发现了一条小蛇。本来还以为加拿大这么冷,是不会有蛇的呢!

花瓶岛一共有两个花瓶,我们沿着湖岸,走到了尽头。在这个岛上,还有一个cave,应该在trail上面。我们以为湖岸就是trail,以至走到尽头还没发现cave,于是就沿着悬崖,往上走。其实这实在是个很错误的决定。这里并没有路或者trail,山上可能有熊、狼、蛇,而当时我们手头并没有开山的工具。况且cheeling还是第一次玩穿越,我们这次有惊无险,实在是很幸运的。

我们不停地往上找路,希望能够找到那个cave,但是山路越来越难走,崖面也变得越来越陡峭。我们实在没有信心再往上走了。于是在距离地面100米的峭壁停下,改往下走。原路返回是不可能的了,只能往下另外找出路。在不断坚持地搜寻中,终于给我们找到一条出路,尽管有点陡。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终于看到地面了,悬着的一颗心也随之放下。

这次旅程真过瘾,一次过满足我camping, hiking, canoeing, adventuring的多种愿望,值!

今天到FlowerPot Island, 我们吸取了昨天拿了无数的食物,却没有吃到,只是白白背了10几斤的负重for nothing.今天我们预定1:15就回程了,午饭回去吃应该没有问题的。只是我们过犹不及,我们不但午餐没带,连巧克力和其他补充体力的冬冬也拿得很少。到了中午时分,两个人都被饿得头昏眼花。看来我“饿死Cheeling”的计划实现成功了。始料不及的是,连自己都被饿死了!:p

无论如何,我们这次都玩得很尽兴!!真高兴!:)

《风的痕迹》--Bruce Peninsula (2006)
《风的痕迹》--Bruce Peninsula Day 1 (2006)
《风的痕迹》--Bruce Peninsula Day 2 (2006)
《风的痕迹》--Bruce Peninsula Day 3 (2006)
《猫眼看世界》--Bruce Peninsula (2006 July)
GG 关于Bruce Peninsula的摄影手记

2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饿死cheeling对你没好处。

QQXK 说...

GG, 我不是故意饿死你的,我不也被饿死了吗?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