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

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, Day#3)

昨天70同学虽然跟着一起上了蓝道,可是据说最陡的坡,都是slide下来的,没有敢turn。
所以今天我就希望能把Ray教给我的,再转教给70同学。

我们第1、2个run,都是去了Sundance。本来想让70同学试试Ray教的跳的动作,来测试自己的posture,可是70同学摔了两跤,就再也不肯练了。
我也不想push他太厉害,只能let go。

之后第三个run,我们就去了Saint,这个track比较窄一点,最后也可以滑到蓝道的底部练习一下。

到了第4个run,70同学指了指蓝道的Summit Express,决定要去蓝道练习了。

-.蓝道的缆车.-

之前,我已经告诉70同学:一定要对准fall line,往下冲一秒,越陡越要克服恐惧往下冲。
掌握了这个窍门,70同学终于能在陡坡上转弯了。
接着就像神功附体一般,一下子就滑没影了。
反观我,我尽管能turn,可是我对速度还是有点恐惧,就一直在滑滑停停。停住后的mometum就没有了,所以又慢又费力。
Ray之前说,女的比男的通常都胆小些,说的就是我和70同学嘛!
70同学在掌握技巧后,滑得飞快,看得我好生羡慕.

后来有一次转不过弯,一屁股坐到地上,然后一直滑了2~3秒,扬起一大堆雪。等我站起来的时候,发现雪道都被我压起了一个包/坑,我连忙用手把雪推平。
也许是我破坏力太惊人,尽管很努力地推平雪,最后还是留有一个小包。
我很无奈,对不起了滑友们,这个小包应该难不倒滑蓝道的你们的!😂


-.70.-


-.我滑得还是很不顺畅.-

我们一共滑了3次蓝道,后来发现track实在太slushy了,动作都没法好好练习。
而越到下午,condition只会更差。我们决定今天就这样了,继续佛系滑雪。好像现在佛系都有点过了,看看时间,竟然12点刚过,刚刚滑了2个多小时啊!😂

晚餐很简单。我们每天滑完雪,就不想出去了,只想做些容易的晚餐,简简单单就好了:

→ 返回总目录《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