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

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, Day#5)

天气预报说今天下大雪,果然8点左右就开始下雪了。

到了MSLM后,发现已经有两辆school bus在停车场了,今天人明显比周一多。
我们先去Sundance 滑了两圈。
由于前3天气温都很高,早上融雪,晚上结冰。雪道的base都是冰。

练习好后,我们决定继续上蓝道修炼。

昨晚回忆我滑蓝道时的动作,决定今天要:
1. 在10点钟方向做heel turn; 在2点钟方向做toe turn
2. 尽量不要完全停住,要保持momentum

最陡的那部分在做完toe turn后我还是会停下来,然后因为toe turn的posture重心太往前倾,所以一停下来就会往前倒。虽然不是crash,可是摔2~3次也是很讨人嫌的!

下午我们又玩了好几趟,我终于有两趟完完整整滑下来,没有摔,但是其实还是不算完美,因为雪道非常bumpy,有些太过坑坑洼洼的地方,我都是traverse/slide 过渡,速度算是十分慢的了。
后来看了70同学帮我录的录像,发现我和70同学都有个问题:重心还是靠后,重心没有在front foot上
而我的knees还是bend得不够。
明天要好好改善这两点。


-.蓝道.-


-.70.-


-.动作真难看!.-

今晚的晚餐是海鲜焗饭,很好吃!

-.晚餐.-

→ 返回总目录《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