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

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, Day#4)

这两天气温很高,前天MSLM的trail condition还不错;可是昨天的很slushy,毕竟已经热了两天了;今天的气温仍然很高,我们决定不去MSLM,去Arrowhead Provincial Park,毕竟它的Ski Report很不错。早上70看的时候,trail还是两天前groom的,等我们上路后,再查,trail已经重新groom了。我们都很开心,fresh groom的trail哦,看来今天是去对了。

-.ski report @ Arrowhead PP.-

因为是week day, 公园里只有小猫一两只,偌大的visitor center,空空荡荡的:

-.漂亮的大堂.-

我们10点到达公园,竟然差不多11点才开始滑。
一上到trail就后悔S了,trail全是冰,一滑就停不下来。
看到condition这么差,我们原本打算上山滑蓝道的,可是现在只能沿着湖走,虽然仍然是蓝道。

因为冰的缘故,我下坡都胆战心惊,想snow plow,可是根本抓不了地,我的腿滑了几百米就开始麻了。😱
幸亏这湖边的trail虽然说是蓝道,可是坡度都很缓,下坡有惊无险。

滑雪滑成滑冰,我还是头一遭!
不过这么冰,还是有个好处的,就是可以double pole上坡,这可是我从来没敢想的,没想到这次解锁成功!😂
有一次冲着下坡,然后接着是一上坡,毫无阻力就上到坡顶,我还必须要在坡顶刹车一下,好看清楚前面到底是怎么的下坡。


-.简直是spring condition.-

我一路滑滑停停,速度并不快,没有能像Eva那样PR - 10 kmph:

-.tracking log.-

这么冰的trail,我和70都无法enjoy,决定在teaching ground练习。
虽然trail的condition不怎样,可是teaching ground还是不错的,特别groomer还重新groom了一小段。

我们吃过午饭,仍然回到teaching ground练习,还拍了很多视频素材,看来我终于可以做vlog 女主播了。

-.女主播.-

我们还在新groom过的道上研究我们的track。
我有30%的track 能做到flat ski,其他还是有inner edge。Glide也比以前长多了。
进步还是挺长足的!😁

-.我的track (左).-


-.我的track (右).-

70同学的track inner edge的多一些,但是glide好长好长,非常不错!

-.70的track.-

我们练习了很久,70同学累了,我们决定不滑了,去玩tubing。

在来渡假之前,我要带上sled,70同学说不用了,我们去Arrowhead PP玩tubing。
可是上路前,70同学又带上了sled,说我们这次是anniversary,既然我想玩sled,就应该带上,让我玩个开心。

-.欢乐女主播.-

更让我开心的是,以前,70同学从来不玩toboggan、sled 这些的,因为他觉得很不安全。可是这次来Arrowhead玩tubing,70同学竟然和我一起玩了3趟,还大呼好玩"从来没玩过这么好玩的tubing"。
想想我们结婚一来,彼此一起共同实现了很多个人生的第一次,例如人生第一次滑snowboard, 人生第一次上蓝道,70人生第一次玩tubing,想想都觉得很温馨呢!😘😘

我们的晚餐仍然很简单,买了Costoc的Stew Lam,超难吃,再也不能买了。


→ 返回总目录《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