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

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, Day#8)

今天是我们长假期的最后一天,我们早早(其实也不算太早)爬起来,把东西收拾好,吃了个(还算)丰盛的早餐,用text message check out后,就向MSLM开去。
周末的MSLM永远都是人头汹涌,我们到的时候大概9:30的样子,停车场上已经停了很多车,大bus也来了不少!要知道今天可是feel like -24°啊!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疯狂啊?!

穿戴后,出去一转,根本没有想象的低温。因为没风的缘故,加上阳光灿烂,竟然比2天前大风大雪要舒服得多。

道上的雪虽然不是粉雪,可是也是软软的,很招人喜爱。

今天有几条道都close,做race用,其中就有我最想去征服的Timberline。没办法,只好一直在Snowbowl苦练。
没上课前,我们滑了4趟,现在滑snowbowl基本没有问题了。
因为滑蓝道滑得很顺,我就希望自己给自己升级,升到intermediate。没想到今天intermediate人这么多,竟然有9个人,只有Jane一位instructor。
我们一众来到山顶。因为坐缆车的人非常多,中间又停了1~2次,等我到了山顶,课已经开始了。
我还没弄清状况,Jane已经叫大家开始滑,我一脸懵,我们这到底要去哪里啊?
其实并不是我一个人懵,其他同学也是很迷茫。Jane就说:follow me。
吓?!

我只滑了没100米,发现其他人都不见了,只有70同学在我前面100米处。
一路下来,70同学也不见了,再看看身边,一个同学都没找到,大家到底去哪里了?!
很沮丧地滑到坡底,发现只有我一个人,没多久,70同学也到了。啥?他不是在我前面的吗?
我们正在狂猜其他人去哪里了,是不是已经再次坐缆车走了?忽然发现又有两位女同学加入我们迷茫大队,原来她们也不知道老师哪里去了。
我们等了有十来分钟,还是没等到老师,就4个人自己坐缆车上去自己滑。
我滑得好慢啊。等我们差不多到了坡底的时候,一帮人又再次迷茫,忽然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位男同学,跟我们说:follow me!
于是我们一帮人就跟着去了和老师集中。
老师带着大家再次坐了缆车,上到坡顶后,老师让大家滑黑道。我一看,腿又软了,不行,我连Timberline也还很勉强,这黑道还不能去。
我很怂,可是70同学很大胆。虽然同样是没能征服Timberline,可是70同学也跟着老师去了黑道。
我太害怕了,甚至没有勇气顺着黑道往下看。我就在上顶,离edge远远的,用手机偷偷帮70同学拍视频,这可是70同学的历史时刻啊!可是拍着拍着,我发现70同学还是会害怕的,只是落叶飘这样往下滑。
据说他在最陡的地方,不是落叶飘就是推雪下去的,到了稍稍平些的地方才敢turn。
哎,看来这还不能算是征服了黑道了呀!

反正今天我就没正经跟过老师上课,太亏了!
为什么每次我上高级班,都是被甩开那个!
上XC Skate Bronze那次,就被MC甩了,一个人在坡底挣扎着;这次snowboard Intermediate,还是被抛弃那个!
为啥都是班上最差那个,人家就得到老师的full attention,而我就是被抛下的呢?不明白!我不明白!!

今天俱乐部提供免费的pizza,我们自己带了饭,所以就没有去吃,只是把饭拿到二楼,和大家一起吃。
上课的时候,70同学认识了同班的两位同学Shelley和她先生。他们比我们早一个雪季学snowboard,现在已经滑得相当不错了,据说先生还准备要考一级教练。
吃饭的时候,我们都聊得很开心,能交到有趣的新朋友,实在是滑雪的另一个收获。

下午,Joyce和Robert帮我和70同学都各拍了一段滑蓝道的视频。同一条道,70同学用了2:55秒,我用了4:56秒😂 怪不得我同学怀疑70是用慢镜头来拍我的!
看了Robert帮我拍的视频,我都替他难受,他可是racer啊,而我滑得真是比龟速还🐢了!😂
再次看视频,发现我toe turn都是横着滑,一点都不流畅。后来70同学帮我看了,分析后觉得是我看的方向不对,应该是顺着肩膀看过去,肩膀实际是应该往坡底的。
下次我要好好试试,要不实在滑得太慢了!

拍完视频,Joyce和Robert又带我们去了Moonstone那边滑。那边的雪道我不太喜欢,有些特别平的地方需要我们脱了板子,可是往前走一段,发现还需要继续往下滑,我们又得重新穿上板子,非常麻烦。
不够Moonstone看起来毕竟陡的蓝道,我们也滑下来了,看来如果能征服更陡的Timberline,我们就可以去挑战一下黑道了!

我们滑到3点多,觉得也差不多了,决定回家。
回家路上,看见被白雪覆盖的松树很漂亮:

-.漂亮的雪松.-

70同学正在努力制作视频,那就专门开篇blog来放视频吧。

→ 返回总目录《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