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

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, Day#6)

昨天雪下了一整天,今天早上起床,还是被这么多雪给吓住了:

-.昨天下了一天的雪量.-


-.早上的chair.-

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雪,现在还在下,今天雪场全是powder snow,实在太让人期待了。
我们9点多到了雪场后,就上了Snowbowl蓝道。
早上风也有,可是到了下午,风更大了,坐在chairlift上,被风blast的感觉实在很差:

-.风雪中坐chairlift.-

满是powder snow的雪道实在太好滑了,今天我一开始就贯彻了要改善的几项:
* 把重心往front leg靠
* bend knees more

3~4轮下来,我基本已经可以滑下来没有摔倒了。
70同学更是滑得飞快,每次我都跟不上他的速度。


-.酷酷的70同学.-


-.胖胖的QQ.-


-.大雪纷飞的雪场.-

下午吃过午饭,我们决定去挑战另外一条蓝道Timberline,当初我和70跟着Ray第一次上蓝道的时候,70就滑得这条道,据说这条道比较陡。
我是第一次滑Timberline这条道,果然是比Snowbowl要陡。最陡的那个坡,我的heel turn也没转过来。

70同学不喜欢Timberline这条道,想回Snowbowl。可是我觉得既然今天有powder snow,正是解锁新技能的好时机,我们应该再接再厉,继续滑Timberline。
70同学同意了,我们第二次上Timberline。
我这次在最陡坡的turn要好一些——转是转过来了,可是转完也摔倒了。

第3次是最好的,我一路都滑下来了,只是在最陡的地方速度有些慢,太不流畅了。

滑过3次后,70同学要求回到Snowbowl去玩个开心,毕竟Timberline还是太陡了,让他心跳加速。

我滑得没有70同学好,比70同学费力多了,所以我也很快就累了,总数比70同学少滑了4趟。
加上风越刮越大,我的脚趾头都冻僵了,只想早点回chalet。

我和70在山底互相拍了些视频,可以回去看看滑的效果如何。


-.70.-


-.QQ.-

来之前,70同学一脸疲惫,吵着要早点回家。可是一天下来,滑着不愿意回家的也是他!🤣🤣

回到resort,看看窗外,哇,竟然下了这么多的雪!!

-.昨天+今天的雪量.-


-.今天一白天就下了这么多雪.-


-.肥肥的chair.-


-.窗外, by 70.-

回到resort才3点左右,我们开始弄咖啡,bake croissant。在大雪纷飞的下午,喝着香浓的咖啡,吃着香脆的croissant,实在太奢侈了!

-.我们的下午茶.-

滑雪日的晚餐只能简单点了,东西都是现成的,弄热就能吃,我们不挑剔!😁

-.晚餐.-

→ 返回总目录《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