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

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, Day#7)

今天70同学没有了昨天的硬核/硬壳,表示要宅在resort。好吧,宅吧,反正已经连滑了6天了……

先在resort到处拍拍看看,昨天真的下了好多雪!

-.好多好多的雪.-


-.胖乎乎的椅子.-

70同学知道我喜欢玩toboggan, 很体贴地表示:宅在家里也可以先去玩!

-.我们车的轮胎都埋在雪里了.-

可是等我们走到那里个小山包一看,路都埋在末膝的雪里,我们尝试走了1/3,无奈雪太深了,很快就要到我的腰了…… 70同学说:你要不要趴到雪里玩一下? 好吧,雪轻得像羽毛,好舒服,于是就有了图三

-.GG带我去玩雪.-


-.末膝的雪.-


-.随便在雪里滚一滚.-

走回resort,让大家看看加拿大的冬天:





-.棉花糖雪.-

70show给我看他的膝盖——淤青了一大块,都是这几天黑练单板造成的:😥

我们买的食物昨晚就吃完了,今晚就准备去外面吃。上一次来Carriage Hills住吃的是Red Lobster,这次决定去吃Boston Pizza.






回来的时候,400上开着开着就White Out了。 White Out本身就很可怕,晚上的White Out就更可怕了——什么都看不到,只看到无数的雪花如利箭一样向我们刺来……

-.White Out.-

幸亏White Out只持续了几公里。快到我们住的resort的时候,雪终于停下来了,我悬着的心才放下。

→ 返回总目录《双修渡假 @ Carriage Hills (2020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