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日星期六

被怪打了 @ MSLM (2020)

继续周末双修,路上的树裹着薄薄一层雪,还是挺漂亮的。

-.路上的风景.-

在chalet发现Dalhousie的广告,怎么广告做到滑雪场来了?!😂

-.Dalhousie的广告.-

今天我和70同学被分到beginner那组,还有Amy,跟着Instructor Peter(不是教我们beginner那位Peter)。不过一聊才发现,Jane教的Novice那组,有位学员不会turn,应该并入我们的beginner那组,而我和70同学顺利升级到Novice,跟着Jane上缆车了。


-.Instructor Jane.-

说起上缆车,明明前几次都完全没问题了,可是周日下午,也许像Joyce说的太过疲劳了,我是怎么下怎么摔,简直都摔出心理阴影了。
有2次摔,大概还是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,可是最后一次,除了疲劳,也许还有些重心向后……我也是很懵了,真的被缆车怪给反转了!

70同学的S Turn也出问题了。后来他终于找到问题的所在:换韧换迟,所以速度过快, lost control。其实还有一点,就是没有bend knees,这个问题不解决,还是很容易摔跤的。
据说有一次,后脑先着地,听见嘎嘎的声音,和我之前的一摸一样,现在70同学能亲身体验我的痛苦了 😪
后来又摔了几次,据说摔得骨头都疼,现在我看着70同学练习,心里就胆战心惊的,生怕他不知道怎么又摔了。



双修太累了,我们发现体力跟不上,精神以及身体都很疲劳,看来下周不能再这么拼了!
这周末我和70都被雪怪虐了,不开心😿😿 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