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

美西邮轮阖家欢 (2023) - Day 6 @ At Sea

今天又是一整天在海上航行的日子。
打开阳台门,看见一束束上帝之光!


今天早上有船长的讲座。不过这位船长太一本正经了,完全没有Celebrity 的Captain Leo如此高调搞笑,70同学这次没有变身迷弟哦。


我今天午餐后甜点:


离开三藩市后,我们的邮轮在海上航行了半天,70同学去阳台看看有啥风景,没想到一打开窗帘,猛然发现露台上有位入侵者,一只小小的猫头鹰。
这时候,人和鸟都被吓到了,惊恐地互相对视。
不过小猫头鹰明显处于劣势,因为这时又有个巨人尖叫着加入人类站队--我尖叫着“太可爱了!”。小猫头鹰被我吓得连扇翅膀要飞又飞不高,后来我俩都不敢动了,怕它飞海里,应该就会飞不到岸了。
后来我打电话给guest service, 让他们来捉它。等我们做完gym回房间看它的时候,它已经不在阳台了,希望是guest service已经把它安全带离吧,祝好!🦉

70同学做了一番research后,发现这小猫头鹰应该是Burrowing owl。


今天是我唯一一次在船上做workout.
这艘船的gym是在船侧,虽然没有船头风光好,可是也不差.


骑了一个小时的车,吃东西就不会那么内疚了。

船上有免费的雪糕吃,妈妈和贞姨都喜欢。我打电话问她们要不要,两位都说要!
那我就给她们room service吧!
这是mini版的雪糕,只有一半的分量。

船上有Live orchestra,70同学听后说:不好听 🤷‍♀️🤷‍♀️

今天我们买了两球Gelato,一个是hazelnut口味的,一个rasperbery sorbet

今天在海上,所以晚上就是正装,今晚的晚餐不错,有大家喜闻乐见的Land and Sea,也就是既有牛扒又有龙虾,所以我们每人一份!
-.Lime & Salt-Cured Salmon, Sweet Chili Sauce.-


-.land & sea.-

-.Chocolate Pistachio Dome.-

今晚是另一个production show - Spotlight Bar。
Production show 都是不能record voice and video, flashlight photos的。
今晚的production show里面的音乐年轻些,有些是hit song,我和70也比以前要稍稍投入些。




看完show,经过小酒吧,有现场弹钢琴的。我问70要不要买杯啤酒,一边喝一边听呀?
70说:好哦!
于是就order了一瓶,不贵,才8刀。
70同学还特意拍下下面两张照片,说要发给drinking buddy Robert看。这不是赤裸裸的拉仇恨吗?


 我们这次邮轮也和上次一样,是通过Expedia买的。两次Expedia都给了我们每个房间$50的onboard credit。不过这次他们内部出错,忘记把credit登记到我们的房间了。等70同学发现已经是几天后,我们已经在海上了。70同学后来跟那个agent微信上联系,最后把钱用Amazon giftcard的形式退给我们,我们也没有损失,不错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