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日星期一

秋天到了 roller @ Hamilton (2023)

买我们房子的新房主发text msg告诉70同学,我有封信。70同学一看,又是jury的信。这样的信还必须得尽快拿,于是我们决定周末去密市一趟取信,顺便可以去Hamilton滑roller。

搬到东边已经一个多月了,住在condo,平日邻居也见不找,还是怀念西边的好邻居们。

今天温度正好,不冷不热。一开始还天阴,后来太阳也出来了,晒得人发烫。
Hamilton湖边的景色真漂亮,好久没来了,还是很想念的。



已经好久没滑roller了,一开始那两个小坡我还是挺害怕的,以至于动作都有点僵硬了,生怕来个脸刹!幸好无惊无险又滑到坡底了。

虽然下坡有点害怕,不过今天很快就找回感觉了,虽然偶尔重心还是有点后坐。

看见70同学就忍不住给他拍个录像。70同学很好玩,如果他手放两边,就好像不太会weightshift一样,滑得歪歪扭扭的。只要手一放在身后,那个weightshift就立马提升几个台阶,太神奇太好玩了。

可惜70同学自顾不暇,完全没法给我拍视频。我本来以为自己给自己的影子拍了一段视频,可是后来才发现根本没拍下来,都变成给70同学拍了!🤦




70同学让我不用等他,于是我一路狂奔,到了trail尽头拍了几张相片就折返了,碰到70同学后,当然得来张selfie.


70同学还告诉我:他的roller ski其中一条绑带的扣子竟然滑出来了,弄得他在后面弄了两次,郁闷S了。其实roller ski非常沉,真是难为70同学了。

天气这么好,景色如此漂亮,我忍不住就帮70同学拍多两张。


没想到有位路人大婶,一看见我们就一顿猛夸 "you guys are super cute" 然后就offer帮拍合照。
哈哈,有人offer拍合照呀,那当然不能错过!


昨天被宅在家里,70同学说问我我也不说话🙄🙄
​昨晚带我出去遛大弯,今天带我去Hamilton滑roller,我终于又笑成朵花了😁😁

到了我们的起点,觉得还没滑够,于是又继续往前滑。等滑到大斜坡前我就折返了。
回来的时候又遇到70同学艰难地往大斜坡方向滑。他说他本来不想继续滑了,可是又怕我在大斜坡那里等他,于是只能继续滑。
我就跟他说,那现在就折返吧。
可是70同学又不乐意了,决定还是继续滑,好好锻炼锻炼!

这一次滑得很爽快,因为不用等了,就滑了一路。不过到了后来有点累了,动作也稍稍变形了,有时候重心会往外偏,幸亏只是踉跄一下,也没摔,不过也是吓了一跳的。

没惊没险回到停车场,然后两个人坐着吃着越南包、水果,还吃了Jackie送的陈皮红豆月饼。这陈皮红豆月饼真是一言难尽呀,就是固体版的红豆沙,非常奇怪的感觉。

坐着坐着,才发现playgrond那些铁杆竟然是弄成抛了锚,好玩呢!

70同学说:下次可以把大姐大拉来一起滑!
嗯,上一季姐姐滑冰滑上瘾了,估计会喜欢Hamilton这里的。


-.tracking logs.-

周一我放假(Truth and reconciliation day),70同学不放。
我贴心地帮70泡了杯latte,两人一起在窗边的小餐桌吃早餐喝咖啡。
我们在餐桌后面挂了我们专门放maget的小铁板。
看着这些我们旅行买回来的冰箱贴,
我说:我最喜欢的就是Vermont Take-out那个,太好玩了。Alaska的图腾也很漂亮。哥斯拉也很好。
​我:你怕哥斯拉吗?
​70:不怕。我怕张师奶
​我:为啥(怕我呀)?😖
​70:怕她生闷气不理我
(​原来还为我周六不理他在心里犯嘀咕呀?😂 那以后多带我出去遛遛不就完了?😂😂)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