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

美西邮轮阖家欢 (2023) - Day 9 @ Los Angles

今天我们就要下船了。
邮轮安排我们下船的时间是8:00,这令我和70都始料未及——Princess这么早就把我们赶下船了。
早知道这么早下船,我们就不用选下午3点的飞机了,可以选早一点的班机,这样就不用等那么长时间了。

拿着行李,带着两位老太太,我们也不好到处走了。所以当幼时好友伍知道我们周六在LA时问要不要带我们去哪里玩呀,我都只能婉拒了,只好等下次专门来找她玩时才能见面了。

下船前,先去吃个早餐。7点不到,自助餐厅已经到处都是人了,大家都准备下船前饱餐一顿。

-.我的早餐.-

由于这次是在美国登船,期间也只是去墨西哥,所以邮轮并没有没收妈妈的护照,所以我们也不用提早去拿护照什么的。
我们8点刚过就到了集合点,刚一到,广播就喊说我们这组可以下船了。

昨晚8点我们就把我们的大行李箱拿出房间,让船把我们的行李带下船,这样我们就只要照顾妈妈和贞姨以及她们两件小行李箱就行了。
一切都很顺利,我们很快就下船、拿回大行李,然后就打车去机场。

我们要在LA机场等几个小时,从上午等到下午。
中间转了几圈,都没发现妈妈喜欢吃的东西。
幸亏我们带了两包方便面,还在船上拿了双筷子,现在只要拿到热水就好了。
本来我想去星巴巴那里拿免费的热水的,可是一看那里正大排长龙呢。这么多人,我都不想进去问了,只好另作打算。
幸亏后来在另外一个铺子找到卖热水的,8毛6一杯,连忙掏钱买!买!买!还给70买了个peanutbutter sandwich。70同学这几天在船上吃撑了,死活不肯买有肉的sandwich或者汉堡包什么的;后来我也买了个croissant。这个croissant可以toast,好吃很多呀!

太开心了,带来的方便面终于排上用场了!
看!我给妈妈弄的方便面!


在飞机上,拿出我带来的书!这书背了一路,在邮轮上都没有机会看,现在飞机上要飞差不多5小时,正好可以用来看看书!

而70同学照例坐窗口位,照例拍拍拍。这次他有电视来显示到底飞到哪里了!








-.Zion National Park.-






-.这也太像科幻片的场景了吧?.-








经过一天的舟车劳顿,我们终于在午夜回到家了!还是躺在自己家的床上最舒服呀!
我和70都不太喜欢城市,尤其像圣地亚哥、Ensenada这样没有多少特色的城市。不过为了带妈妈出来走走玩玩,我们也没有多少选择,也只能尽我们的所能,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!(完)

没有评论: